close

  在餐桌上,越來越多的家長關心孩子的營養,而很少關心孩子的成長。

  我們習慣了孩子們在不雅的食物上吃飯:看到像盤子一樣絕望的人到自己的碗裏,就有湯時的口鳴。

  在這方面,父母不應該責備、習慣,甚至沉溺於微笑。

  當你忽視孩子的餐桌禮儀時,你會關上孩子出現的門。

  在餐桌上,孩子的坐姿、姿勢、表情、眼神等一直用無聲、豐富的語言來告訴人們你是誰,你的心態,甚至你對生活的態度。

其實無論男或女也好,如果沒教養的話,都會變得不受歡迎,即使擁有其他能力和條件也是在人際關係中不討好。尤其是現在「港女」盛行,有教養的女生可是稀有無比,即使外在條件沒那麼好,但有可能脫穎而出,成為男人們的追求對象!以下6個沒教養的表現,女生們趕快看看自己是不是喔!

  吃飯就足夠了解一個人了。

  因此,在餐桌上培養孩子們良好的肢體語言,也意味著幫助他改正淫穢、放蕩失敗者的壞習慣,培養一種正確而成功的習慣。

  孩子應該在餐桌上養成一個好習慣。

  飯前(先大後小),全家都在原地,全家都可以坐下來再動筷子;

相關文章:

人與人相處,首先要尊重

人們總是急於從表面是事實的一部分來判斷

不要急於做裁判,你只是別人生活中的過客

他們將來很可能會被“教養”這個詞絆倒

家長必須注意培養孩子的餐桌禮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