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越來越多人買“電陶爐”?聽內行人說完,恍然大悟

因為工作原因,我在外面租了一套房子,平時下班都是自己用電磁爐做飯吃。但是我覺得電磁爐不好用,缺點太多,做飯不好吃。最明顯的是不均勻的熱量,集中火力,很容易燃燒的東西。

後來發現買電陶爐的人越來越多,我也把電磁爐改成了電陶爐。用了一段時間後,感覺電陶爐的優點太多了,後悔沒有早點買。

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來聽內行人說說電陶爐的優點,看完讓人恍然大悟。這些技術優點主要就是我們越來越需要多人買電陶爐的原因。

電陶爐的優點

1.不挑鍋

一旦電磁爐壞了,電陶爐就換了,什么鍋爐都不限制了。電陶爐可采用陶土砂鍋、高硼矽耐熱玻璃鍋等鍋,不挑鍋。你也可以用盤子或者碗直接放在上面。電磁爐只能使用鐵和不鏽鋼類型的鍋。

2.加熱速度快

電陶爐加熱速度快,電磁爐最高溫度300度左右,電陶爐可達700度。ecHome好唔好電磁爐的烹飪是炒菜,電陶爐的烹飪可以炒菜。

3.做菜更好吃

板塊中間的紅光是由於紅外線和熱量從核心滲出。把你的手放在水面上就像接近火焰。ecHome好唔好它會讓人感覺像是在烘烤,所以在爐子上做飯的味道更接近於明火。拿電磁爐煮湯也比較好,因為加熱均勻,有點像慢燉。

4.節能

電陶爐比電磁爐更節能環保。因為電磁爐內線圈到鍋本身的距離造成磁損耗,而電陶爐是加熱盆,直接將熱量傳導到面板,熱損耗低,熱效率高。

5.耐用

電陶爐不容易壞,很耐用。我家的電陶爐用了一個兩年了,ecHome好唔好一點社會問題研究都沒有。就算電陶爐壞了,修起來也是一種比較可以簡單的。

6.可以定時

湯需要很長的時間,在旁邊看著,如果有計時功能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。電陶爐的定時功能是非常有用的。它適合記憶力差的人。做湯的時候,你可以打開計時器做其他事情。你再也不用擔心忘記關火了。

7.安全

電陶爐沒有明火,不怕煤氣爆炸。比煤氣和天然氣安全得多。而且電陶爐沒有輻射,用起來放心多了。

總之,我認為電爐很有用。炒香,加熱均勻,鍋底不易粘貼,不要挑鍋,更不易壞。我們建議將家中的電磁爐改裝成電陶爐,烹飪經驗更佳。

 

相關文章:

這5樣家電,不壞也要換掉!

讓居家生活更幸福的4個家用電器,有條件建議備上,花錢少還實用

這4種家具要“買小的”,比大的更實用,分享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磁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nmn 的頭像
    henmn

    伴我細水長流

    hen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